叽喳雀

平凡的事物总是令人向往

【综艺体】一群*叉

  小学生文笔,勿喷💦

全员男体

无CP向

看了翻译也没理解ooc是什么意思🌚所以就不打了💦

年龄排序〔浙→皖→苏→沪〕

皖是苏和沪的哥哥,浙是他们的好友

不bb了,正文开始🌚

  

  “Hello!Hello!这里是主持人优晓,前面就是素人的家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优晓微笑着举着摄像头

【优姐好!】

【优姐姐好可爱鸭!】

【WC!楼上速度那么快的吗?!】

【就没有人在意素人吗?】

【+1】

【+1】

【+2】

【+13219】

“这里就是素人的家了,看起来应该是位兴趣高雅的人呢”优晓一边说一边按着门铃

周围花草环绕,只有一条石子铺成的小路直通门口,绿藤从乳黄色的墙上垂下,给人一种清新心静的感觉

【哇!这里好漂亮!(´艸`)】

【我也这么觉得】

【开始期待这位素人的模样了(๑•.•๑)】

【切,就一个素人而已,有什么好期待的?】

【不期待素人,期待你哟?!】

【别吵了,别吵了】

【关你嘛事?!】

管理员:【点到为止哈,在吵的话直接踢出去】

【6】

“谁?”一个冷淡而又不掩温柔的青年声音传了出来

“哦!我是《穿过中国》(瞎想的)节目的主持人,请问我可以进去吗?”

“节目组?可以的,门没有上锁,自己进来吧”

进入房间,映入眼帘的便是坐在书桌前的浙,浅蓝色的眼睛前带着金丝边框眼镜,深蓝色的中长发搭在肩上,桌上是还没有出完的数学试卷

“你好,我是主持人优晓,很高兴见到你”

【C!好帅!】

【声音也好好听(✪▽✪)!】

【苦茶子飞飞!】

【楼上的请冷静!】

【小哥哥直接戳中了我的心巴上!】

【只有我注意桌上的试卷吗?】

【不,还有我!】

“你好,我叫江怀浙,来自浙江杭州,今年26岁”浙站起身,微微鞠了个躬

浙扶了扶眼镜微微一笑“去找其他人吧,说不定沪那小子还没有醒呢”

“好的鸭ヾ ^_^♪”

【小哥哥好温柔啊!】

【阿浙嫁我!!!】

【楼上这就叫上了?】

【老公你怎么来了,赶紧跟我回家🌚】

【再怎么漂亮还是没有我家姐姐好看】

【哪来的猴子?】

【管理员快把他踢出去】

【OK呀】

【XXX已被踢出直播间】

【管理员nb】

  

  眨眼间就到了沪的家门口,只见浙习惯性的用双手围着嘴巴,并让优晓捂上耳朵

“老六老六快出来!!!不然文科理科各科卷子全都给你安排上!!!”

【阿浙这是...】

【双面呀...】

【心疼这位素人一秒钟】

【本人正在戴耳机,现在正在医院】

【我也带耳机,并且声音开到最大】

【你莓事吧】

【墓前没事】

“WC!你有饼吧!让我再睡一会儿不行吗!”沪被这吵声吓得突然坐了起来

“节目组来了!你再不起来我们就去找另外两位了!”

优晓“原来还有人记得我...”

“好好好!我起我起!”

“就不能在多睡一会嘛...”沪小声嘀咕着

没一会儿沪就出来了

深青色的头发高高扎起,并用白色的发带捆着,黄色的眼睛如同丰收麦田,脸上带着笑容

【WC!这个也好帅!】

【屁啦!明明是可爱(/∇\)】

【果然,帅哥只和帅哥玩🌚💦】

【突然移情别恋了】

【+1】

【+1】

【+1】

   ......

“你好,我是主持人优晓!”

“你们好呀!我叫江沪灵,是上海人,今年19岁”沪对着摄像头说道

【什么!只有19岁!?】

【根本看不出来(><)】

【不过还是好帅😍】

【ls理智啊!】

【上海不是省吗?】

【学学吧!是直辖市!】

【……】沪

【我竟然一时间忘记了自己的母语】

“咳咳,那个,我们去下一个素人家吧!”

“OK”

【优优姐好没存在感诶】

【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6】

浙使劲踢了沪一脚

“WC你干嘛?”沪被浙这一动作给搞蒙了

“你猜苏昨天一晚上有没有睡觉?”浙

“肯定没有啊!他那么卷,要是有一天晚上是正常睡觉的,我也不至于写他出的试卷写了一天一夜”沪

【阿沪好惨,哈哈哈(●°u°●)​ 」】

【下一位素人应该很厉害!】

【应该不会吧】

【回看一看不就知道了】


“各位,到另外的位素人家啦!听说这两位素人是住在一起的呢!”优晓

【WC?!】

【这两位素人不会有什么关系吧?】

【应该只是兄弟?】

【支持楼上】

【不一定】

【腐癌😅】

“苏哥,开门啦!”沪

没声

“苏哥!”沪

没声

“WC磨蹭什么呢?给劳资开门!”浙推开沪,一脚踹开了门

 

然后便看见苏顶着黑眼圈飞速敲着电脑和皖满脸黑线的望着门口

“你们丫的搞什么幺蛾子!赔我的门!”生气皖

“哥!是浙弄的!不关我的事啊!”甩锅沪

“阿皖你听我狡辩...啊呸...解释!”狡辩浙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今天你不赔我的门,你就等着被我揍吧!”耍赖皖

“苏哥!救救我!”

“?”

“发生嘛事了?”

【哈哈(ಡωಡ)hiahiahia毫不知情·苏】苏州

【甩锅王·沪(ಡωಡ)】京

【背锅王·浙】杭州

【愤怒+脸黑·皖】合肥

【哈哈哈,楼上的都是人才呐!】

【楼上6】

【几位小哥哥好有趣呀】


“你好,我叫江南皖!来自安徽合肥,今年24岁”

“江南苏,来自江苏南京,21岁”

“我叫优晓,很高兴见到你们!”优晓伸出一只手

“幸会幸会!”皖

“嗯...”苏

“请问你们是兄弟吗?都姓江诶!”优晓

“嗯!我们是一家人哒!”沪

“怪不得”优晓

【原来他们四个是一家人】

【这个江南苏怎么能这么对我的姐姐?】

【每个人都有权利的好吧!】

【他好冷啊...】

【皖小哥哥好温柔(✪▽✪)】

【他们都是我的!谁都别跟我抢!】

【屁!沪沪儿是我的!】

【我爱阿浙!】

【我宣布!我以后就是江南皖的小迷妹了!】

【就没人喜欢冷漠阿苏了吗?】

【我我我!】

【还有我!】

“呃...小苏,你...你别告诉我,这是我们回来后要做的工作...”浙看着苏旁边那堆成小山的文件,有些担心

“如果我说就是呢?”苏“如果不是的话,我也不至于熬夜把这些给肝了”虽然没有这些文件也会熬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京爷!!!”沪

“认命吧。”浙无奈的附和

“这个是你们的合照吗?中间的人谁呀?为什么被抹去了?⊙ω⊙”优晓看到了摆在苏桌子上的合照并拿了起来

“不要动!放下它!”苏突然吼道

“哦...对不起呀...就是有些好奇...”苏本来就表现的很冷淡,这一生吼叫把优晓吓得浑身一震,慌慌忙忙把照片放回原处。

“唉......阿苏对这些有些阴影,中间的人名叫江南,是我们互个的……老师、江怀浙的好友,只不过因为一些原因死掉离世了”这件事在众人面前并不是秘密,因为自打他们两个分家之后,苏就开始有点不正常了,不喜欢别人在他面前提起江南

“哦...那是我失礼了,抱歉”

“没事,反正已经过去了”

“诶?各位早饭吃了吗?要不先吃了再走?”皖试徒转移话题,但依旧避免不了的僵硬。

“要不算了吧,明星组的那几个人会等急的!”优晓

“行吧,那就把京爷托苏锡(无锡)带来的豆汁喝了吧!”皖

“好啊!”优晓

【莫名其妙被刀了一把】

【?够了,我是来看综艺不是来上吊的】

【我什么时候托苏锡去送豆汁了?那明明是你逼着我送来的】京

【皖皖好温柔,还关心别人有没有吃早饭】

【切,我优姐才不需要别人关心呢】

【她好像冒犯人家了】

【人家一开始也没说不可以碰!😅】

【得了吧你,她黑料有多少你自己心里清楚😅🖕】

【得瑟什么呀😜】

“嘶...怎么那么齁啊?”沪

“确实有点...”优

“有吗?我感觉挺好的”苏

“皖哥,你刚刚说是谁带来的?”浙有种不好的预感

“苏锡啊...等等..…….苏锡!”皖突然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糖啊!!!”皖崩溃+伤心

“WC...”沪

“各位没事吧?”优姐式不解

“你不知道很正常,苏锡那孩子总喜欢在饭菜里加很多糖,最少也要放一袋多,很费糖的”苏

“怪不得”优姐式理解


———接明星组的跳过(要问就是懒得写)

明星人员:

1.康隆(男)

2.白茗竹(女)

3.萧翎菱(男)

4.黎羡枫(女)


“各位准备好了吗?这一站,我们要去北京了!”

“Let's go!”

“Go! go! go!”

“这就去北京了?”

“千万别让我遇到京爷!”

“嗯...”

“要是让我遇到他,我保准让他不能出门!”




  

未完待续...

就先这样吧,麻了

3000多字献上了

  









评论(106)

热度(66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